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む尋找め2/7到員林悠X買鞋子的妹妹
Feb 9th 2014, 11:19, by BluePrience

作者BluePrience (阿蟹)

看板ChangHua

標題[尋找]2/7到員林悠X買鞋子的妹妹

時間Sun Feb 9 11:19:44 2014

如果違反版規 請版主幫忙刪文 事情是這樣的,我想要証明我沒有賣錯鞋子 因為庫存的同款鞋子出了問題,而我是最後賣出鞋子的人 所以必須負起賠償責任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對於不確定是不是我的錯的情況下 要負責感到不解也很難過,同事有安慰我說,社會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也有同事對我說,早就叫妳要檢查 出問題了吧。 萬一真的是我的錯,我真的會負起責任,但是在沒做錯的情況下,卻被這樣對待 感受真的不好(其實是來討拍的 來買的是一對姐妹跟媽媽,幫姐姐看鞋子,穿了愛X達慢跑鞋跟neo款猶豫了很久 難以抉擇的狀況下,媽媽出去顧車,叫爸爸進來幫忙決定 長相特徵:姐姐有點厚道戴眼鏡,長直髮年紀約國中 妹妹也戴眼鏡,長直髮,皮膚偏黑約小五~國中 媽媽是捲髮,爸爸體型壯,外表也很乾淨 姐妹都瘦瘦高高的,長的很像 最後買了黑底,側邊有細細粉線的neo鞋 我知道找到的機會微呼其微 但是身邊朋友有上述條件的人,剛好也買鞋子 請跟我連絡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236.126

Iapetos :幫推 希望找到清白 02/09 1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saz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