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反推嘉義尚洋
Feb 14th 2014, 22:31, by coolyayaya

作者coolyayaya (Yuling)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反推嘉義尚洋

時間Fri Feb 14 22:31:15 2014

跟朋友逛街臨時興起想剪頭髮 就踏進圓環那間尚洋 告知要洗+剪 沒有指定設計師… 之後有人來幫我拿外套去放 然後請我先去洗頭~ 洗頭時助理的指甲一直刮到我的臉 感覺非常不舒服也不衛生 雖然態度還可以,但實在是一種內心感受 洗完頭,設計師來了 完全沒有自我介紹,只問我有什麼想法嗎 就開始剪 過程中也很少給任何意見 剪到一個段落,設計師什麼也沒說 就告知旁邊助理:幫我把六號客人吹乾 一句話也沒說就離開去處理別的客人 助理就過來幫才吹乾 讓人感覺很不舒服,什麼都沒告知 反正是剪完了 助理在洗完頭那時有問我等下要喝什麼 其實我到離開前 一杯水都沒出現 總而言之是感受很不好的一次經驗 結帳要遞名片時真的很想跟她說不用了 我不會再來了…… 手機排版sor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78.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ilesaz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