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我的恐怖情人
Feb 8th 2014, 13:36, by AnnKing

作者AnnKing (酸酸)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我的恐怖情人

時間Sat Feb 8 13:36:41 2014

wow wow wow 原本小妹以為只有一PO的扣打可以用了, 所以上一PO其實省略了很多細節, 只大概勾勒出故事的原委跟結果, 如今有機會再來PO文就先稍微補充一下故事的細節好了。 首先,這件事情實在過太多年了啊.........(遠望) 所以真的沒有想要討拍的意思XDD 只是上次小妹在本版看到一篇類似的文章, 是某位男版友PO文闡述他女友的激進表現, 讓小妹有感而發也想要分享自己的故事。 現在小妹我都當故事在講,沒有特別感覺, 希望藉此警惕跟我有相同遭遇的女孩要保護自己, 被推被噓都不重要但安全第一啊(語重心長) 況且上一篇的重點明明就是青眼究極龍, 只有兩位大大得分真可惜(攤手) 另外,某P大的說詞也不是沒有錯, 畢竟在GB版就只能聽到我片面的說詞, 是真是假是是是非真的無從考證, 大家姑且就當聽聽故事笑一笑警惕自己吧XD 我真的不是來討拍的咩XDDDDD 而T大的說詞也是頗有道理啊! 感情畢竟是雙方的麻,事出必有因啊! 我會讓他這麼沒安全感真的是我不對啊, 必經上了大學才知道,大學跟高中的閒暇時間相差甚遠, 高中時只有禮拜一到禮拜五下午5點下課到6點補習的空檔可以陪他, 外加晚上10點講電話到12點, 一旦連講電話的時間都沒有了的時候他想必是非常不安吧! [ 補充文 ] 補充一:前女友情史獨家突擊 小妹當時是高中二年級,男友阿沁則是大學一年級,相差兩歲, 應該不算是差太多吧XD 我和他交往之前,他的情史也不是一張白紙, 確切的數字我忘記了,但是就我記得至少有5~6段感情。 其中值得一提的就是他前女友, 就如上一篇所說,他前女友劈腿一個T, 這件事情讓他受到很大的打擊, 他為此一個禮拜爆瘦10公斤, 甚至聽說他前女友劈腿的那個T還撂人打他!? 不過這一樣無從考證呵呵, 然後阿沁還因此在他前女友的面前衝到馬路上躺在地上等車來壓, 可惜並沒有如他的願就被他自己的友人給拖走了。 除此之外還值得一提的是, 阿沁高中(17歲)時曾經交往一位大他9歲的熟女姐姐(28歲), 當時熟女姐姐幫他辦了一支亞太相互聯絡, 不過他們交往大約1個月之後就分手 (阿沁提分手的,原因是姐姐太黏==) 手機自然也就還給那位姐姐, 不過手機才剛辦一個月就去違約,違約金應該是筆大數目, 總之,阿沁當時以為分手了不聯絡就什麼都不必擔心, 沒想到在過了2年後,也就是他跟我交往的時候, 那位姐姐突然連絡上阿沁,並且要求他繳回當時的5000元違約金, 不過阿沁並不敢把這件事情跟他媽媽說, 因為一定會被臭罵一頓,於是他只能跟我說, 他說他擔心姐姐會直接殺到他家去找他媽,到時候他就挫賽了XDDD 所以我只好先替他頂了這5000元,他說他之後一定會賺錢還我。 後來陸陸續續是還了大概1~2千吧,總之一定是沒還完的, 因為說實在的我沒有在跟他計較這些, 畢竟我認為在一起互相幫忙是應該的, 雖然那陣子我每天的午餐都是20元的飯糰XDDD 當時他的媽媽對我真的很好,都叫我晚上去他家吃完飯在去補習, 他媽媽說學生比較沒錢叫我把晚餐錢省下來, 關於這點我真的真的真的打從心裡感謝阿沁媽, 她真的是把我當自己女兒在養, 所以後來分手其實我也有跟阿沁媽致歉,很抱歉沒辦法償還她對我的好。 補充二:他的不安全感是我的錯嗚嗚 剛跟阿沁交往時,其實們真的很甜蜜, 上一篇說他待我像公主一樣,意思是指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熱戀期時,我們甚至連每節下課的10分鐘也不放過講電話, 後來高三課業繁忙後這點實在做不到,嗚嗚是我的錯Q口Q 是我不該一開始讓他養成這個習慣的, 這想必也是加重他的不安全感的一個理由吧! 他可能覺得我下課都在釣凱子呵呵~ 雖然小妹我唸的是商科高職,學校的男女比例大概是1:6, 我接觸到的男生真的很少啊XDD 補充三:誇張行為大揭密 在交往的過程中,誇張的行徑真的並不只上一篇打的那樣, 我也不可能因為他一次的抓狂就下定決心要跟他分手, 所以其實是累積了很多次小事情最後我才被引爆的。 記得有一次,我有點忘記是因為什麼事情吵架, 總之我大概再過辦小時要到補習班, 結果他沒跟我吵完架就死不願意騎車載我去補習, 我千拜託萬拜託他先載我去,晚上再講電話, 他卻只是一直哭,然後正當我在想該怎麼辦的時候, 他隨手舉起他房間的木頭椅子往自己的頭上砸下去, (噢我忘記補充了,他體重將近100公斤,我當時大概只有45公斤) 看到這幕我實在是嚇死了,馬上說你有沒有怎麼樣? 我檢查他的頭發現沒有流血也沒有外傷就稍微放下一點心, 結果他接著說:「我頭好暈...好痛喔...」 我又開始緊張,該不會是腦震盪吧? 我說,要不要去看醫生?我幫你打電話叫你朋友來接你去看醫生好不好? (當時我只有17歲不能騎車,加上他騎野狼我想騎也不會騎,他家人也不在家) 他說不要,只要抱著我就好,然後他就抱著我一直哭一直哭, 就這樣過了大約一個小時才回復平靜。 補充四:那位國中學長的後續 (!?) 國中學長後來知道這件事情之後, 也就不趕再跟我聯絡了, 我當然也因為失去一個朋友感到不滿, 我想打網誌抒發心情,但是阿沁有我的帳號密碼, 所以我不能打在自己的網誌上, 於是我異想天開,當年無名有一個功能叫做共同作者, 意思是說我可以在我的共同作者的部落格上面發文, 於是我就在我一個女性有人的無名上, 以完全隱藏的方式PO了幾篇心情~ 結果...不料...這一切還是被阿沁發現惹嗚嗚, 被發現後當然又是一陣摔東西跟哭鬧, 說我為什麼可以這樣對他,是不是想要跟他分手了, 其實我當時也不是真的想跟他分手,只是我也想要抒發情緒啊! 那次他拿了桌上生鏽的(?)美工刀,往自己的手上劃下去, 反正我不知道是因為生鏽了刀子不利,還是他沒有很用力, 總之沒有流血也沒有破皮,完好如初, 但我馬上拍掉他手上的美工刀問他到底在幹嘛! 於是又開始重複大哭跟求我不別離開的戲碼, 在小妹我的安撫下,又這樣小鎮村度過了平靜的一天。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沒有沒有喔! 後來阿沁想當然的也要我把手機當中學長的聯絡方式全部刪除, 我也乖乖的刪掉了, 誰料其實我們刪掉的只是手機的記憶體,SIM卡的資料並未被消除。 一天,小妹我的手機送修, 等到手機拿回來時,原本手機裡面的通訊錄全部都沒有了, 店員說沒關係你可以把SIM卡上面的資料全部複製過去就OK了, 所以學長的電話又這樣的複製到了我手機通訊錄中。 有一天假日,我到家裡附近的市立圖書館看書, 噢對了我忘記補充, 只要我離開家裡到圖書館、咖啡廳之類的地方看書,他都一定會跟來, 那天也不例外,他坐在我的對面, 我在看書,他在查我的手機跟錢包還有書包, 結果!!!! 赫然讓他看見了手機上面學長的名字又再度出現惹!!!! 他暴怒,在圖書管理把手機怒摔在我面前, 雖然他並沒有摔的很大力, 但是這個力道造成的聲音已經讓我周圍幾桌的人轉頭過來看我了, 我當下覺得非常的尷尬,因為圖書館裡面實在太安靜了, 我看情況不對就說:「我們出去講吧」 後來出去之後我跟他解釋可能的情形, 他當然也是完全不相信,我就當著他的面再刪一次給他看, 並且確保這次真的有從SIM卡中刪除, 然後他又開始哭,說他害怕失去我, 我依然,敞開懷抱安慰他,小鎮村又這樣度過平靜的一天。 [ 後續 ] 噢,補充的都跳來跳去的,因為年代久遠我實在有點忘記先後順序了, 所以想到什麼就打什麼請各位版友見諒。那麼後續就開始囉! 跟他分手之後的每天放學,其實我真的都提心吊膽的, 深怕他會出現在學校附近堵我, 而且他的簡訊一天也沒有停過, 起初我還有回他,跟他說不是他不好,是我沒辦法承受他的付出之類的, 希望他心裡可以舒服一點然後放過我, 可是後來簡訊量真的有點太大,一天會傳來10幾封,所以後來我就有點不想回。 後來過了一個禮拜,正巧碰到我們學校月考, 所以只考半天,下午放假, 我們同學依然習慣到學校附近的市立圖書館看書。 不過那幾天我因為阿沁的事情搞到有點精神耗弱, 有點心不在焉的讀不下書, 後來想到,我社團的指導老師們樂團的工作室好像在我們學校附近, 不如去找老師們喇賽一下放鬆心情好了XD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老師請他來載我過去他們工作室, 至於為什麼我不自己搭公車呢? 因為小妹我就是個路痴,我根本就不知道老師的工作室在哪, 即使老師載我到了我也還是不知道那是哪裡XDDD 正巧,那天老師的工作室沒有接工作也沒有練團, 但是他們正在招待一位知名樂團的樂手, 所以我就和老師們一群坐在客廳看電視喇賽了幾個小時, 也跟那位樂手聊了很多很開心XD 後來,我的手機突然想起,是我們班的一個男同學綽號阿狗, 我想說他幹嘛突然打給我? 阿狗:「欸你在哪裡」 剛剛我才講過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哪裡... 我:「你要幹嘛啊?」 阿狗:「我要問你會計問題啦」 我:「噢你現在用電話問啊」 阿狗:「你在哪裡我去找你啦,用電話講不清楚」 我:「蛤?可是...明天又沒有要考會計」 阿狗:「... 吼你在哪啦」 我:「你急什麼啦我明天去學校教你不行喔」 阿狗:「喔...好啦好啦,掰掰!」 我掛上電話後覺得真是一頭霧水, 到底為什麼要打得我問我在哪裡啊,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簡訊來了,是阿狗傳的。 「我想你應該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問你在哪裡, 你應該也覺得怪怪的,但是你前男友現在一直在圖書館徘徊, 感覺是在找你,他剛剛看我剛吃完飯走回圖書館就叫我打給你, 然後問你在哪裡,我怕被他打所以只好照做,Sorry!」 我整個冷汗直流啊,這樣是要我怎麼回去圖書館啊...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回去,不過還好那時候他已經去上班了, 後來我回到圖書館後,我的好姐妹一臉貼青, 馬上劈頭就問:「你去哪裡了啦!他一直在找你!還一直逼問我們」 我只好一臉尷尬的一直道歉。 還好,我有阿沁兩個好朋友的電話, 我當天晚上實在太生氣了就打給其中一個好友阿維, 跟他說可不可以拜託他勸勸阿沁不要再這樣了, 結果阿維說:「今天是我陪他去圖書館的」 我聽到這裡火就上來了,「所以你允許他叫我朋友打電話來騙我?」 阿維說:「你先不要生氣麻,他原本還想要拿走你的書包,是我阻止他的欸!」 我:「............. 」 後來又過了一個禮拜,有一天有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傳簡訊來, 「你好,我是阿沁的同事小宏,想跟你聊聊可以嗎?」 我想說,這看起來是蠻有禮貌的, 如果只是聊聊應該也還好,反正還可以幫我勸勸阿沁。 (順帶一題,他之前有載我去他上班的飲料店買過飲料,所以他同事都知道我) 後來我回他說好啊可以聊聊啊, 那位同事小宏就打過來了, 整個聊下來並沒有讓我感覺到不禮貌, 但是講的內容不外乎就是說阿沁其實真的很在乎我, 不然就是他上班都心不在焉的之類的,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啊,只是他可能也不知道阿沁做過的瘋狂事蹟, 所以我也只是當聽聽就好。 又過了一個禮拜,當週就又要跨年了,轉瞬間過了一年! 那天晚上我跟幾個同學相約去看電影, 正好是橫跨新年的那一場, 結果看到一半手機又一直響,一看是阿沁,我就不太開心, 就先把手機放包包讓他響,等看完電影後再說, 後來看完之後手機上又顯示了十幾通的未接跟大概五封簡訊吧, 簡訊的內容大概是: 「我出車禍了」 「你難道一點也不關心我嗎?我現在胸口好痛!」 「我上救護車了,你真的不接電話嗎?」 「我到醫院了,醫生說我是氣胸,很嚴重,你真的都不關心我嗎?」 就這樣諸如此類的簡訊大概傳了五六封, 可是我剛剛手機丟包包也沒看到這些簡訊, 我當下其實真的有點擔心了,真的出車禍還假的啊? 雖然我腦中有閃過「會不會是唬爛的」這個念頭, 但是人命關天我還是想個辦法再確認一下再說,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阿沁的媽媽,確認一下阿沁人在不在家, 先跟阿沁嗎寒暄幾句之後,阿沁媽說阿沁出去跨年了, 聽到這裡我開始有點緊張,該不會真的出事了吧? 我就直接跟阿沁媽講說,阿沁大概一個小時前傳簡訊來說他出車禍欸, 不知道阿沁媽有沒有接到消息? 結果後來阿沁媽緊接著說: 「蛤?車禍?沒有吧!他在你打來之前5分鐘他才剛打給我報平安欸, 跟我說他剛到住宿的飯店,聽他們那邊很吵有嬉鬧聲,應該沒有出車禍吧!」 我聽到這裡真的是火都上來了,果然又是要騙我! 所以我也沒有特地回電話給阿沁,就當做沒這回事了。 隔天早上起床,阿沁的簡訊又是如雪片般飛來XD 第一封是先靠杯我一下說我為什麼要打給他媽,害他被他媽罵, 然後第二封就是他傳給我的最後一封簡訊了, 這應該是自從我們分手之後打的最長的一封簡訊了, 內容有點不可考了,但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幾件事情就是: (1) 他承認出車禍是騙我的,那是因為他想知道我是否在乎他 (2) 他承認他在跟我在一起的期間,去過好幾次夜店 他說他都是在跟我講完電話12點之後去的, 但是這我完全不知道耶,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 其實我也不明白他跟我說這個的目的,因為他不說我也完全不知道啊! 不過說到這裡我才想起來,有好幾次他說好放學要來載我, 結果我怎麼打電話就是不接,我只好自己做公車去補習, 後來他才會打回來說他剛剛不小心睡著了, 原來就是因為他都晚上去夜店然後早上直接殺去上課, 下午回家想說睡一下結果就沒接到我電話。 總之,故事就這樣結束啦! 後來他也再也沒有打電話給我過了。 很久之後跟他朋友阿維聊天時, 阿維說他傳最後一封簡訊給我的兩個禮拜後就交女朋友了, 是他工作的同事,看似很幸福,我說這樣很好啊! 如果他可以找到幸福那也好啊,因為我不是最適合他的人選嘛! 感情畢竟互相,他會這樣我想必也是要負點責任的囉! Anyway,world peace ! [ 全文完 ] ※ 引述《AnnKing (酸酸)》之銘言: : 我要分享一個我高中時發生的故事, : 原本想用匿名PO但是版主最近比較忙, : 所以我只好冒著生命危險來PO文XDD : 希望我PO完不要被追殺(認真) : 主要是希望跟我同樣遭遇的人可以早點有警覺! : 如果發現不對勁後就塊陶啊! : [ 正文開始 ] : 這故事的開始,是在我高二的那年跨年。 : 其實那年我對跨年沒任何打算, : 碰巧在12/30那天在校門口遇到別班的朋友『小白』。 : 小白:「明天跨年有什麼行程啊?」 : 我:「沒有欸,今年沒計畫」 : 小白:「那你要不要跟我們去唱歌啊?」 : 我:「誰們?」 : 小白:「就我男朋友還有他朋友啦,沒關係你就來啦!」 : 我:「你男朋友?」 : 小白:「對啊我男朋友是XX大學的,我會跟他還有跟他同學一起」 : 在我半推半就的推托下,終究還是被她說服了, : 於是跨年那天我們就一起到了學校附近的好樂迪唱歌跨年。 : 在小白的男友以及她男友的同學之中, : 有一個非常會唱個的男生叫做『阿沁』, : (不是F.I.R的阿沁老師啦 XD) : 他帶著毛帽穿著襯衫配牛仔褲,全身散發一股陰鬱的氣息, : 碰巧這型的男生正是小妹我的菜 XD : 於是就不禁被他吸引, : 加上他唱歌真的非常好聽, : 外表很陰鬱可是歌聲卻像是信樂團的阿信一樣, : 十分具有爆發力。 : 正當我聽的入迷時,他突然轉頭看我, : 我不敢直接對到他的視線於是我刻意撇開頭, : 沒想到他居然起身來坐到我身旁, : 然後靠在我耳邊說:「要跟我唱一首歌嗎?」 : 我真的是從腳底紅到臉,就好像漫畫裡面畫的一樣, : 我盡可能地掩飾我的嬌羞然後點頭答應了他。 : 於是,我們就以這首歌定情了... : 那次唱歌結束我們互相留了電話, : 之後幾乎每天晚上他都會打給我跟我聊天。 : 他是一個很健談的人,也很喜歡說各種故事, : 特別是他自己的感情故事。 : (其實現在回想到這個階段, : 就感嘆當初怎麼這麼沒有警覺心, : 沒有發現他將來會是個恐怖情人) : 他說他的前女友跟他在一起七個月的時候, : 他前女友就劈腿了,劈的對象還是一個T, : 他說他那時候整整一個禮拜吃不下一口飯, : 短短7天就爆瘦10公斤。 : 當時他說到這實在讓我心生同情, : 不禁母性出現想要好好照顧他, : 不過現在想想應該是把妹的手段吧XD : 後來,我們就講電話、傳簡訊,曖昧了一個多月, : 他終於開口問我說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 我當然也就答應了。 : 剛交往的前半年都非常的甜蜜,他非常地疼我, : 每天不厭其煩地接我下課去他家吃飯, : (他的媽媽也非常疼我對我很好) : 然後再載我去補習班, : 除此之外,他也能包容我所有的任性和無理取鬧, : 甚至不管事情的是非對錯, : 只要吵架他總是先低下頭道歉求和。 : 簡單來說,剛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 我的確是被當成公主被他高高地捧在手心裡呵護。 : 交往半年時大約是暑假,他說他要去找工作, : 後來找了一家飲料店, : 但是上班時間是平日的晚上6點到凌晨2點, : 意思是說我們這樣就沒有辦法每天晚上講電話。 : 從他開始上班後,因為無法天天講電話, : 他反而變得更「黏」我了。 : 例如說他上班時都會偷偷打給我問我在幹嘛, : 每天早上他還沒上班時會一直傳簡訊給我, : 如果我沒有回他就會直接打來質問我在幹嘛, : (我在學校暑期輔導除了上課還可以幹嘛?) : 他也不會管我是上課時間還是下課時間, : 只要我沒有接電話就是一陣奪命連環CALL... : 在暑假這段期間, : 我意外的透過無名跟國中的一位學長聯絡上, : 學長常會在我無名網誌下面留言。 : 有一天,我在我男友阿沁家用電腦, : 被阿沁看到這個學長常常出現在我無名的網誌中, : 於是阿沁就問我說這個人是誰, : 我說這是我國中的學長,最近剛連絡上而已, : 沒想到他居然大發雷霆說:「你是不是想要跟他在一起?」 : 我馬上撇清說當然沒有啊! : 但是似乎沒有辦法平息他的怒氣, : 他開始摔書、摔電腦、摔椅子, : 我被眼前的這一幕嚇到楞住完全說不出話來, : 而且只得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 過了幾分鐘,他發瘋似的摔東西之後突然開始大哭, : 然後抱住我說他不想失去我、害怕我離開他之類的話... : 我還是一句話都沒有說,因為我真的被嚇到要去收驚了... :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我就開始對他產生反感了, : 對他也越來越冷淡,雖然他並沒有傷害我, : 但是我很怕之後會有萬一, : 所以我開始預計要跟他提分手。 : 不過阿沁當然沒有這麼容易善罷甘休, : 他不但依循了過去的每天簡訊電話攻勢, : 還逼我要告訴他我的無名、即時通、學校信箱... : 各種私人社群的帳號密碼, : 然後只要跟我見面他就會查我的手機、書包、錢包, : 日復一日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 有一天早上的第一二節老師臨時說要考試, : 還說因為題目太多所以中間不下課。 : 考試的同時,我感覺到了抽屜的震動, : 想必是阿沁傳簡訊來了, : 可是當下我真的沒有時間回簡訊, : 所以只能放著不管。 : 後來我又感覺得桌子不停的震動, : 哇靠不會吧?明明知道我在上課還直接打來! : 我只好把手機先丟到書包裡先不理會。 : 好不容易考完了試,我拿起手機一看, : 我的嗎啊大概有50通未接來電...... : 以為只有這樣嗎? : 不不不,這時候我同學走過來跟我說, : 「欸你男朋友剛剛打電話給我說要找你,你要不要回個電話?」 : 我實在覺得超級丟臉,我除了在上課我還能幹嘛? : 煩我就算了為什麼還要煩我朋友? : 於是我回電話給他告訴他我剛剛在考試, : 但是他完全不相信我, : 雖然我不能明白為什麼他會覺得我早上8點是在外面偷吃? : 於是我非常生氣地跟他說:「你今天不用來接我」 : 阿沁:「為什麼?」 : 我:「我今天要跟朋友去讀書啦!」 : 說完我就把電話掛掉。 : 當天放學後,我跟同學一起到學校附近的市立圖書館看書, : 我們都習慣去圖書館附近的一間麵店吃麵順便看電視, : 阿沁也知道我們都會在那邊吃晚餐。 : 當天電視播的是遊戲王, : (遊戲對海馬那集!很精采!青眼究極龍欸拜託!) : 正當演到最精采的時候, : 我突然看到門口走進來一個熟悉的身影... : 哇靠不會吧?阿沁直接殺到麵店來堵我, : 他走進麵店之後就往我們這桌走來, : 我當時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 說時遲那時快,他一把揪起我的領口把我從椅子上抓起來, : 然後對著我大喊「你為什麼不來我家陪我吃飯?為什麼?」 : 我同學們也全部看傻眼, : 然後整間麵店瞬間鴉雀無聲都在看我們表演, : 我眼看實在太尷尬了, : 就跟他說:「我們去外面講」 : 他才肯放下我的衣領。 : 到店外後,他一樣在店門口大吼大叫, : 然後街上的路人也都轉過來看我們, : 我實在受不了了,就說:「我們分手吧」 : 這時候他又開始轉變成大哭模式... : 又開始哭著抱著我說他不想要失去我... : 可是我這天心意已決,堅持要分手, : 雖然他不願意,可是因為他6點要上班所以就先走了。 : 當天凌晨3點多我正在熟睡,突然被阿沁的電話生吵醒, : 一按下通話鍵,便是他哭天搶地的叫聲, : 說他在我家樓下想要見我一面, : 說他不想要失去我,我大罵他一句神經病之後就掛上電話關機。 : 隔天,我擔心他下課後會到校門口堵我, : 我故意走了反方向去搭公車準備去補習, : 這時候我朋友打來跟我說他看見阿沁在我們學校附近徘徊, : 我心急之下不知道去哪裡, : 就隨便找了一間樂器行躲進去, : 後來樂器行的老闆看我慌慌張張的就問我發生什麼事, : 我把大概的情形跟老闆說之後, : 老闆說我可以先暫時躲在他們店裡沒關係。 : 後來,阿沁又開始奪命連環CALL, : 我實在受不了就先關機, : 等我一開機就看到將近100通的未接來電跟60封簡訊, : 不過仔細一看發現有一封是我補習班同學傳來的, : 他告訴我說他在補習班附近看到阿沁, : 我同學都這樣說了我怎麼還敢去補習啊? : 所以我就繼續躲在樂器行到晚上9點。 : 樂器行要準備關門後,我獨自一人坐公車回家, : 等我到我家樓下之後,阿沁又打來了, : 他說他要跟我要回亞太機(是他媽媽辦給我的), : 我想說好吧!也是時候要還給他了! : 而且我已經回到家的樓下(我家住大樓有警衛), : 應該不會太危險,所以我就答應跟他見面。 : 我站在我家樓下的大廳等他來, : 遠遠看到一個人騎著野狼駛向這裡, : 正當他快騎到的時候突然一個踉蹌, : 他居然摔車在我面前, : 我趕緊跑過去幫他扶車子, : 結果我一當我過去之後就聞到他身上濃濃的菸酒臭味, : 我實在很不想靠近他。 : 後來他慢慢站穩之後就突然抱住我, : 我拼了命想要掙脫可是他越抱越緊, : 我說:「你再不放開我就要大叫了喔」 : (我以為只有在電影會出現這句台詞欸...) : 他才願意放開我, : 我馬上把亞太機拿給他跟他說:「你可以走了」 : 他把亞太機接過去之後當著我的面把摺疊手機給折斷== : 然後我就用最快的速度衝回家裡面, : 終於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 雖然他之後還有各種到各地堵我, : 或是誇張的後續= = : 一次打不完XD : 如果版有們還有興趣的話, : 小妹我以後再來分享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24.164

cmrz2sky:幫推後續 ! 那國中學長咧?XDDDD 02/08 13:42

uini:推後續 02/08 13:46

cecilia1520:生氣就摔東西 事後大哭求原諒 EQ真的很..還不只一次 02/08 13:49

cecilia1520:原PO威猛!! 02/08 13:49

momogi1105:100公斤...... 02/08 13:53

wa0825:某些情節跟我某任男友一樣 但一定不是同一人 這體重XD 02/08 13:54

steve8236:我想聽他同事女友的故事! 02/08 13:57

steve8236:然後他應該需要看醫生 02/08 13: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saz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