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 大家的必吃/必去/私房菜or景點?
Feb 8th 2014, 14:19, by Lunasol

作者Lunasol (露娜)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大家的必吃/必去/私房菜or景點?

時間Sat Feb 8 14:19:53 2014

這篇不是觀光客問文 XD 身為一個長期在台北的高雄出外囝仔 過年時在高雄待了一個禮拜 感覺真好耶 除了天氣乾燥樂勝台北之外 食物的物價也是...T_T 我家在北高雄 現在餐廳店家越開越多 但每次回高雄必吃的"定番"還是熟悉的那幾家 即使不一定是最有名 可是卻都是回憶的味道 像是... 建工路/ 宜美冷凍芋 (超愛冷凍芋!!!) 建興路/ 魷魚羹 (最愛乾拉麵配油豆腐 還有佛蒙特咖哩飯) 大昌一路/丹丹漢堡 (勿戰 XD 我就是喜歡5號套餐嘛) 大昌一路/阿英烤玉米 (雖然漲價過了 但現在一支還是才30元) 富民路/ 義郎創作壽司 (我老媽的愛店 所以每次回高雄都會被帶去吃) 富民路/ Home磨坊手工餅乾 (長堤酥! 凡爾賽玫瑰! yummy~~~伴手禮必備) 至於必去的地方嘛 除了待在家裡納涼外 XD 我發現我常去... 漢神百貨&周邊 (雄女學生的共同回憶啊...T^T) 新堀江 (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就...) 漢神巨蛋 (這幾年才開始的 離我家更近 但我還是喜歡漢神本館多一點耶) 駁二 (雖然交通不算方便 可是的確是文青好去處 哈) 大立精品7F的cafe看風景 (大概是生意不好的關係 所以cafe常常易手經營 XD) 啊...因為沒有交通工具 所以我常去的還是以公車能到的地方為主 有時候覺得光坐在公車上就已經被晃進回憶裡的感覺 :P 不知道大家在高雄必吃/必去的"定番"是啥哩?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沒高雄點就直接刪除囉。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77.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saz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