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朋友忍不住想婚
Feb 8th 2014, 18:43, by babaface

作者babaface (做自己的主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朋友忍不住想婚

時間Sat Feb 8 18:42:59 2014

※ 引述《Awesome81 (Vacino)》之銘言: : 小弟今年21歲 : 以前念的是生命科學 為了未來的起薪 : 最後有幸轉到藥學系 : 和閃光是遠距離 大約每一個月到一個半月見面一次 : 我和閃光已經交往兩年半了 : 我也很順著她的意思 : 大部分我都是讓著我閃光 : 交往久了才發現其實她本身是沒辦法溝通的人 : 既然你都知道沒辦法溝通,那跟一個沒辦法溝通的人繼續在一起是能撐多久? 我很愛她 所以我選擇接受 : 但閃光已經出社會 就上板上曾經提過的一些例子 : 閃光常常會有意無意的表示出 : 「你還是學生」「你沒有錢」這種想法跟我說 :雖然她這樣講是事實沒有錯,但是這也不是你能改變的阿!難道要你不要念? 這也不合理。一開始她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未來有個幾年你會是學生身分 而她會先是社會人士,既然答應交往就要有這方面的認知不是嗎?所以,由此推論 她只是嫌你沒有錢,跟結婚沒有直接關係。 這陣子我也一直去想 : 我真的很愛她 但我現在才剛轉過去藥學系 要畢業還要一陣子 : 也許不是特別好的科系 但至少未來有一定的起薪保障 : 最近一次她來到我家 我們聊天的對話卻少得可憐 : 說實在 這真的很傷心 我也沒想過會走到這步 : 她開始提到結婚 但我還沒畢業 : 表明我不是人選 : 所以我也只能跟她說 : 「幾年後 這些我也可以給你」 : 「就看妳怎麼想了」 : 愛情走到這一步 我真的是真心希望她能夠幸福 : 就算未來不是我 但只要她能幸福我也沒有遺憾 : 不知道版上的高手怎麼看 : 第一次在板上Po文不好意思 我的建議是如果對方還是不能溝通也不能體諒,那還是早點放對方自由吧! 畢竟女人青春有限。然後目前的你就趕快把書念完再說! <以上為不負責的個人意見> -- I give you my love more precious than money~ -- ※ 編輯: babaface 來自: 219.70.251.155 (02/08 18:46)

osmanthusjo:推 不能溝通早該分手了 撐著沒意思 02/08 18:46

※ 編輯: babaface 來自: 219.70.251.155 (02/08 18: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saz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