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贈送] 太陽玫瑰枝條
Feb 9th 2014, 22:08, by orangem

作者orangem (小橘)

看板Kaohsiung

標題[贈送] 太陽玫瑰枝條

時間Sun Feb 9 22:08:55 2014

要贈送的是太陽玫瑰的枝條 多肉植物 不清楚的請先自行上網查詢 很好種 很容易爆盆 基於生態保護 非常不建議地植!! 因為爆盆了 加上最近沒有辦法幫她換大盆 (我的舊培養土昨天剛沖熱水滅菌 在等曬乾要調和其他土) 所以想先把過長的枝條剪下 以免三天兩頭就被麻雀推倒...... 我的太陽玫瑰會開桃紅色的花 目前可以贈送的枝條大約有5~8枝 (看網路上好像是說大約8公分以上可剪下扦插) 有需要的人請來信跟我說你需要幾枝 可領取的時間是本週六(2/15) 午間 大約11:00~14:00 這段時間 領取的地點是民族路vs榮總路交叉口的7-11 依照收到信的時間 & 時間地點都可配合的人 優先送出 啊那個... 如果有要順便陪我去河堤路吃早餐或午餐的話 可以改約當天am10或pm2 (我是個沒人陪就會懶得吃飯的傢伙......) 然後我想去的那家店 有蕾絲姑娘的側芽可以免費索取 (上次老闆娘跟我說想要就自行取走即可 所以有想取的人建議自備夾鍊袋) -- ╭═══╮╭╮══╮╭══╮╮╭╮══╮╭═══╮╭═══╮╭╮═╦╮ ║╔═╗║║╭═║║╔═╗║║╠═╗║║╔╗║║╔═╗║║║ ║║ ║ ║║║║ ╰╯║║║║║ ║║║╚═╝║║╚═╝║║║║║ ║╚═╝║║║   ║╚═╝║║║ ║║╰═══║║══╯║║ ║║Δ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44.243 ※ 編輯: orangem 來自: 1.173.244.243 (02/09 2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saz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