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喜歡身材好的女生有錯嗎?
Feb 9th 2014, 21:32, by poppylove

作者poppylove (罌粟之戀)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喜歡身材好的女生有錯嗎?

時間Sun Feb 9 21:32:05 2014

※ 引述《ezJapan (Japan)》之銘言: 我想問,你指的身材是指身體的胖瘦還是指胸部的大小? 按照你的描述,你連A cup都不介意,那我認為你要求很低了。 至於身材胖瘦,跟女生的身高有關。但一般男人認為到了胖,估計也是真的胖了。 我倒認為沒有必要批你,因為如果女方不滿足你的要求,你勉強接受,也沒有好結果, 到頭來分手連朋友也沒得做,人有自己的堅持是一件好事,並不應該一直被人噓。男人 看外表,是事實,女生也看男生外表,比如一個肚子大大,頭上禿禿,矮胖矮胖,講話 還漏風的男子,哪個女生會喜歡? 眼緣是第一步,然後才是其他。當然我覺得蘇美可能會說,如果你想結婚,應該放低標 準。不過你是男人,應該不受年齡限制,倒是你那位女生朋友,還是有必要讓她快快放 棄,不然徒然蹉跎了歲月,到時沒人幫她買單---但這話說來容易做起來難,女生癡情起 來,連天都沒辦法。如果你要幫她,最好對她殘酷點,不要讓她再有幻想,也不要再與 她接觸,等她婚後你們再聯絡吧。 : 跟一個女生認識十年以上,很多人都認為我跟她是一對,但我對她其實只有 : 兄妹那種情感,她有要我幫忙的地方我只要辦得到就幫忙,陪她聊天聽她訴苦, : 一起出去吃飯. : 十年間我跟她都各自有發展,不過都不順,我其實知道她想跟我在一起, : 可是我一直沒辦法跟她往友達以上發展. : 接下我知道會被批,不過我還是想說 : 因為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對另一半的要求是身材不要太差, : 臉不需漂亮,清秀就好,也不需要大胸部,因為這是先天的, : 但求有個符合BMI標準的身材就好,我自己沒很帥,沒有資格去要求別人要有臉蛋, : 我也不像鄉民有30CM,所以即使女生是A Cup我也不在意 : 這個女生是大家眼中的潛力股,臉算可愛,認識她十幾年都是維持胖胖的體態, : 大概是杜詩梅那種體型,十幾年當中有男生追她,不過都被她甩了 : 平常她的朋友總是會拿她的身材開玩笑,臉書上的留言一堆開她身材玩笑的, : 按讚的一堆,而我總是跳過這些留言,不想補刀 : 我對她身材雖然有意見,不過我放在心裡,因為我覺得身體是她的,她要胖要瘦 : 都她的權力,旁人無從置喙 : 去年她突然丟給我一個訊息,問我說我的眼光到底有多高 : 我當然不敢說出我的標準,就回她說看順眼就好 : 從那之後大概是我惡夢的開始 : 她在臉書上寫道"男人是不是都只會看女人的外表" : 那些平常拿她身材開玩笑的八婆這回正經起來,開始狠批這種男人, : 這種男人當然就是在暗指我,因為這些八婆中有我跟她的共同朋友 : 幾天後又寫"愛就是要無條件的包容一切才是真愛" : 那些八婆當然繼續加油添醋,看來她也知道原因是出在她的身材 : 我一直認為她應該去找能接受她這種身材的男生,喜歡肉肉女生的男生 : 我想不在少數,這樣她活得也愉快,為何非得要我改變自己的標準去接受? : 寫到這我想一定有人想問我是不是把她吃了,答案是沒有,對人家沒興趣, : 就不要去碰人家,這是我堅持的原則,她甚至有跟我表明她還是稀有品種.. : 我想也有人想問我的身材,曾經有一度變胖,後來花了一年多時間 : 減回到正常BMI,一直維持到現在 : 為啥今天我會在這寫這一篇 : 因為她今天又在臉書上寫"胖.. 難道是一種罪過" : 那些八婆的留言我實在看不下去.. : "水水,妳並不胖啊,是那個男人沒眼光沒福氣" : 馬的.. 妳去年颱風天不是說她不會被吹走.. : 我承認自己喜歡身材好的女生,不過我從沒對她的身材表示過任何意見, : 也不曾鼓勵她減肥,我到底是做錯什麼了? : 我也想問,難道男生喜歡身材好的女生也是一種罪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6.154.49

a123j0:這篇有想釣蘇美的感覺。 02/09 21:46

seavon:眼緣這詞好貼切 有時候愛上了也不會在意那麼多了 02/09 21:47

wl2340167:你不能推測神的旨意 02/09 21:48

s860134:男生永遠只愛20歲 專情的很 02/09 21: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saz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